Wednesday, September 3, 2014

再创新高 傲视全马寿险界 彭建伟史无前例夺傲凯三大奖





史无前例!NPG创办人兼首席执行长拿督彭建伟(Dato' Norman Pang)成为首位在NAMLIFA举办的「第11届全国傲凯颁奖典礼」一举夺下三个大奖的得主,包括:

*       全马寿险组织冠军( Mega Million Dollar Agency Champion
*       全马直属组织冠军( Leader Direct Champion
*       全马组织发展冠军( Akard Builder Champion
v  NAMLIFA公会在尾声特别颁发[荣誉奖项]表扬其丰功伟绩,创下同时获三大奖的新纪录,写下大马寿险界历史性的一刻!




由大马全国寿险代理暨顾问工会(NAMLIFA)主办,一年一度的“第36届霸级寿险及理财机峰大会NAMLIFA MEGA Convention721日至23日,在云顶高原国际会议中心(GICC)进行,今年主题定为卓越迈向传奇From Excellence to A Legend),主要是配合经济转型执行方案(ETP)的步伐,鼓励国内寿险业务员与时并进,更新科技,提升整体业绩以帮助大马于2020年达到高收入国家目标。

为了让前来参与的保险代理员能带着满满的实战策略及正能量,公会也不惜跨国邀请22位来自亚洲各地的精英讲师前来担任讲师,今年如此强大阵容,当然非今年大会的奖项得住,NPG寿险集团的创办人兼首席执行长拿督彭建伟莫属。彭建伟当天的主讲题目为「战胜自我」,精彩的分享可是挤满了可容纳近1000人的会场,现场是座无虚席。










彭建伟分享如何从低潮人生,凭着绝处逢生的信念反弹,到如今缔造多项辉煌纪录、团队经营策略,以人性化的管理方式打造常胜军团。接着,他也谈到如何跳脱传统、创新模式,甚至运用成功品牌经营打造团队知名度,以及人生理念和激励字句等,名副其实的「战胜自我」,淋漓精緻地表达,现场好评如潮。大家都对这位主讲嘉宾留下深刻的印象,而且真正体会到冠军团队领导者的魅力及成功之道,自我勉励、学以致用,让事业达到另一个高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同时,配合「第11届全国傲凯奖颁奖典礼」的到来,旨在表扬过去一年表现卓越的寿险精英,而今年主题为“星光灿烂之夜STAR EXTRAVAGANZA),主办单位在场地设计及排场方面无不费劲心思,舞台呈现出星光熠熠的感觉,简单而华丽的登场让获奖人无比荣耀。当晚大会司仪宣布晚会的最高潮时,拿督彭建伟从大门徐徐步行到舞台,NPG伙伴们也整齐站在两旁与彭建伟击掌及欢呼,当时 NPG的向心力让在场其他团队都羡慕不已。


所谓: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,一位代理员从经营客户到成交保单过程中所面对的难题,都是外人难以看到的,直到上台获得殊荣,努力才被肯定。获奖除了是一种见证,也是鞭策和促使每一位代理员做得更好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强烈推荐本杰明先生为任何需要经济帮助的人提供服务,他们将使你随时满足任何进一步的需求。我再次赞扬您和您的员工提供卓越的服务和客户服务,因为这对贵公司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,也是对像我这样的客户来说愉快的体验。祝你未来万全。本杰明先生,这是获得轻松贷款的最佳方法,这里有电子邮件。/ Lfdsloans@outlook.com 或与本杰明先生谈 WhatsApp Via_ +1-989-394-3740 谢谢你帮助我再次贷款在我的真诚心中, 我永远感激。

    ReplyDelete